凌凌小野

【陆景和x你】求婚后的拥吻和…

陆景和单膝下跪的时候我没反应过来,后知后觉才说了我愿意。跟着翟星姐和程澄她们的起哄声中我抱着陆景和偷偷擦了自己眼角的泪水。


他们都敬了我很多杯酒,陆景和替我挡了几杯,但架不住朋友们的热情,我也有些微醺。


温辰把我们送到楼下后,我就扶着有些晃悠悠的陆景和进屋了。能看到和印总裁喝醉之后的,是我独一份,因为他是我的未婚夫。


我还在摆弄玄关处凌乱的鞋子,陆景和就凑过来,他两只手托着下巴吻上我的嘴唇,舌尖探入口腔,我搂上陆景和的脖颈,气氛升温的厉害,空气变得越来越暧昧,我回应着他的吻,贪婪地吮取他口中的津液,舌尖缠绵在一起,好像我们本就是一体。


陆景和的气息盖过了一切,我们没有说一句话,陆景和搂着我的腰,我的双手也搭在他的肩膀,陆景和的接吻技术一直很好。这一刻,他不再是和印总裁,不是画家Z,不是陆家二少爷,他只是我的陆景和,是我一个人的陆景和。


一吻终了,陆景和抵着我的额头,笑着又亲了亲我的鼻尖,我也回应着啄了啄他的嘴唇。他把我横抱起,回了卧室的床。


“我的…女朋友,不对,现在应该是未婚妻,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夜晚”








评论(1)

热度(1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