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凌小野

当陆景和学会了抽烟

⚠️抽烟

ooc致歉


陆景和最近学会了抽烟。


最近和印遇到了一些问题,陆景和总是很晚回来,他很累,他抱着我不愿意撒手说是在充电,我很心疼,但其实帮不上什么大忙,只能摸着他的脑袋哄他。


这天因为一些事耽搁,我回家的时候也很晚了,走到家门口那条小路时我看见了陆景和,谋划着准备吓他一跳,或者跑过去扑到他怀里。


但是陆景和下一秒的动作是我没想到的,他歪着头,从衣服口袋里掏出烟盒,抽了一支叼在嘴里,火机点燃烟草,然后是深深吸了一口。


我走上前,站在陆景和面前,他应该是没想到我还没回家而且还站在他后面,他有些慌张地把烟头伸到背后准备扔掉。


我踮脚两只手都搂上陆景和的脖颈,吻上他嘴唇。


“下次还想抽烟,就来吻我”

评论(17)

热度(87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