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凌小野

姐姐,我亲自给你做指甲。这是我给你指甲上盖的章噢——


新晋美甲师小陆☆


周末都没有工作的最好选择便是跟陆景和窝在沙发腻歪。


侧躺在沙发上,头枕在他的大腿上,刷着手机。刚好刷到了一个好看的美甲图,伸手看了看自己的指甲,转过脑袋,仰头望着陆景和,把手机放在他面前看看


“看这个,好不好看?”


陆景和拿过手机放大看了看,笑着挑眉说了一堆听不懂的词,什么颜色搭配不好,颜色明度不够。我本就是艺术一窍不通的,更是听不懂,只能撅着嘴“那好吧…”


“姐姐想做指甲?这几个图案我也可以给姐姐画啊”


陆景和倒是兴致很高,隔天温辰就送来了一整套美甲装备。看着那些东西我倒是有些懵,陆景和就已经坐在椅子上,两个眼睛看着我


“姐姐,来吧,我说到做到”


我撇着嘴有点想笑,随口一说这家伙还真是来了劲,拗不过他,坐到他对面,把双手伸到他面前


“那就麻烦我们的陆美甲师了!”


陆景和第一次接触,多少有点手生。他比平时画画都要认真个几分,看着他专注的样子,我的嘴角又上扬了一下。最后前前后后花了好几个小时才结束。


指甲盖上的图案精致的不行,专业的美甲师的手绘和真正的画家所画出来的,简直就是两种感觉。突然瞥见无名指上面是空的,有些好奇


“为什么有个空的?”


陆景和挑挑眉,又沾了一点甲油,捏着我的手指,小心的画下。我抬起手看,是一个Z。


“姐姐,这是我给你指甲上盖的章哦——”


评论(1)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