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凌小野

陆景和生病了

陆景和生病了。


“姐姐,我发烧了,快回来陪陪我吧”是陆景和发来的消息,看到他发烧没多想,放下了手边的工作就赶快回去了。在路上顺手还买了粥和药。


钥匙转动门锁被打开,匆忙关上门就往卧室走。本来还钻在被子里的陆景和听到声响马上就探出头来了,紫色的眼睛都透着委屈


“姐姐,好难受啊”


他的手搭在在额头上,皱着眉头。我凑过去用额头抵着陆景和的额头,感受到他额间的滚烫。有些心疼他似乎从来没好好照顾过自己,而总是担心别人,明明自己才是个小孩吧。


“以后不许再熬夜画画了!”

“怎么我都生病了姐姐还要凶我啊> <”

评论(4)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