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凌小野

姐姐,这是什么?


陆景和总是爱动我的东西,比如我的书,甚至是我的护肤品。我总是觉得自己的护肤品用的很快,我猜是某个大画家干的。


翟星姐给我发消息说两个小时后有个重要的饭局,我才起身匆匆的开始化妆。


陆景和看起来是刚画完画就从画室里出来了,衣服领子上还沾着几点颜料,每次画画他都会弄脏衣服,有时候还会蹭到脸上,我很多次都会嘲笑他。


他凑过来坐到我旁边,而我还在专注于自己的妆面,他感觉很好奇的一样拿着我桌子上的化妆品摆弄。


“姐姐,这是什么?”

“睫毛膏”

“那这个呢?”

“这是散粉”


陆景和旋开散粉盒的盖子,用手指沾了一点然后蹭在我的脸上一个点,我有些气愤的瞥了他一眼,没有理会他。他好像更变本加厉地又抹了一点。


“陆景和!”

“我不弄了我不弄了,别生气嘛姐姐…T^T”

评论(4)

热度(88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